山今日立

【Markgun】大型网恋实锤现场(五)


Mark发推:do you miss me ?

甜心:嘴硬

(嗯嗯嗯?他哥傲娇说嘴硬是什么意思 是不是想他又不好意思说 口嫌体正直 姑且算作xql日常ww)


粉丝:趁着这个混乱的情况mark说爱P’gun,没有人会知道的,相信我

甜心:私下悄悄的说

(甜心这是害羞了吗哈哈哈,看来私下里真的是什么都可以做哦)


甜心发推:真是个人才,比起我通过这种蓝牙来吹蛋糕,他自己点蜡烛自己吹蜡烛还自己唱歌,厉害

Mark:还不是哥哥你不来啊55555555555

(陈马他撒娇了撒娇了,想象一下内个画面,他摇着他哥手臂说这句话,我猜他哥一定受不了kkk)


甜心发推:我现在正进入做毕业论文的阶段了,非常肯定的是,今天学习到了下午六点

attractor公司:是不是想要某人的鼓励?

Mark:就是,我也同样怀疑

(陈马疯狂暗示,想要谁的鼓励?当然是他老公的,狗粮被喂了一嘴 嘿嘿嘿当然是甜甜的啦)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